即時體育

英超|利物浦赴奧地利集訓有人確診 為下周六社區盾拒停操 (19:53)

據奧地利傳媒消息指,正在當地集訓備戰新球季的應屆英超盟主利物浦,有一名職球員在近日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惟職位及名字不詳。球隊今日仍上載操練相片,顯示球員踩單車、跑步訓練。

英超新球季將於下月12日展開,利物浦亦率先在下周六的社區盾面對阿仙奴。該會正於奧地利薩爾斯堡集訓備戰,惟奧地利傳媒今日報道,紅軍在當地最新一次檢測中有職球員呈陽性,惟未有公開名字,未知會否做成群組感染。這勢令紅軍的季前部署受嚴重打擊。球隊今日上載跑步訓練等相片,穆罕默德沙拿、羅拔圖法明奴等主力均在相片當中,但亦有指球隊目前暫停集訓,改在當地酒店各自於房間內練習保持狀態,暫未有取消行程打算。

近期世界各地都有球隊在訓練時導致球員群組感染,日職球會鳥栖砂岩早前連同主帥及球員共有10人確診,球隊近期賽事全面暫停。而西乙球會富恩拉巴達,早前亦曾在西乙煞科戰鬥拉科魯尼亞的賽前,有多達28名職球員染疫,令該仗賽事延後3星期才舉行。

其他報道:歐霸|曼聯4強負「歐霸之王」西維爾 蘇帥不滿陣容經驗淺促增兵

其他報道:歐聯|冷風吹走曼城歐聯夢 里昂晉級鬥拜仁 4強29年來首缺英西意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疫情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