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國米碰薩克達爭入決賽 干地:不考慮意國榮辱 (21:57)

國際米蘭明晨(18日)在德國中立場與薩克達爭入歐霸決賽,力爭繼2010年後再次晉身歐戰決賽,亦是今季歐聯及歐霸4強唯一意甲代表。不過主帥干地表示,不希望做國家的救世主,又指自己不會理會任何紀錄,是球會聘用他的主因。

(國際米蘭vs.薩克達 now643、有線656/616台、無綫myTV Super303台 周二凌晨03:00直播)

國米自2010年勇奪歐聯後,10年來均未再晉身歐洲賽的決賽。連同歐霸前身的歐洲足協盃,對上一次有意甲球隊在決賽,已是1999年的帕爾馬,國米則在1998年成足協盃盟主。

國米今季在歐聯分組賽出局及意甲屈居亞軍,明晨將爭逐歐霸決賽另一席位與西維爾對決。但干地表示,不會考慮代表國家的榮耀:「我們沒有理會其他球隊,甚至考慮任何紀錄,目標只是進步。如果奪冠,我是為球隊高興,而非為自己。薩克達是我們今季歐霸至今將要面對的最強對手,即使多年人腳和易帥變動,球隊依然能維持高水平,但我的字典沒有害怕這字詞。」他亦確認,國米的華人主席張康陽周日晚已抵步探班,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則因傷缺陣。

將為國米第50次披甲的中鋒盧卡古,今季已入31球,包括破紀錄連續9場歐霸建功;薩克達進攻主力則是33歲烏克蘭隊鋒將祖利亞摩拉斯,這名近兩季烏克蘭超聯金靴,賽前向盧卡古大派高帽:「他是頂尖前鋒,能控球、射門及反擊,有能力改變戰局,我們必須防範。我認為他亦是很好的前場拍檔,若我們合作,相信可為我製造不少空間攻門。」

其他報道:法甲︱馬賽4人初步確診 達比賽延期下限 周五難揭幕

其他報道:網球|錦織圭確診棄戰辛辛那堤賽 周五再作檢測決定是否出戰美網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霸 國際米蘭 薩克達 干地 盧卡古 祖利亞摩拉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