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資料庫】英格蘭足總盃演倫敦打吡 阿迪達林柏特爭延續長勝往績 (23:29)

英格蘭足總盃決賽周日凌晨(2日)上演,由阿仙奴決戰車路士合演倫敦打吡。翻查數據,兵工廠屬歷來足總盃之王,13次高舉獎盃,更自2001年後6次晉身決賽都能捧盃而回,而兩軍領隊阿迪達及林柏特,由過去隨隊高舉這項獎盃,如今將爭逐執教生涯以來首座錦標。而阿仙奴後衛大衛雷斯及車路士中鋒基奧特互相倒戈,以至季尾約滿韋利安傳將改投阿仙奴或因傷無緣正選,種種千絲萬縷關係將成賽事焦點所在。

(阿仙奴vs.車路士 無綫85台 周日凌晨00:30直播)

阿迪達於2011年至16年效力阿仙奴5季,曾以隊長身分出戰2014年足總盃決賽,帶領落後兩球下扳平,戰至加時以3:2險勝狼隊,高舉獎盃;林柏特則於2002年起,五度為車路士在足總盃決賽登場,並4次奪得這項錦標,唯一落敗正是2002年不敵阿仙奴。紅、藍兩軍近4次在盃賽決賽對決各有千秋,車路士上季在歐霸大勝4:1,阿仙奴則在兩次足總盃笑到最後,包括於2017年一屆險勝2:1,無獨有偶,兩仗賽事阿迪達和林柏特這兩名球隊「福星」都未有參與,且看今仗誰能打破對方宿命。

阿仙奴對車路士近4次盃賽決賽戰果

2019年5月29日 / 歐霸 / 車路士勝4:1 / 入球球員:(車)基奧特、柏度洛迪古斯、夏薩特x2;(阿)伊禾比

2017年5月27日 / 足總盃 / 阿仙奴勝2:1 / 入球球員:(阿)阿歷斯山齊士、艾朗藍斯;(車)迪亞高哥斯達

2007年2月25日 / 聯賽盃 / 車路士勝2:1 / 入球球員:(車)杜奧巴x2;(阿)禾確特

2002年5月4日 / 足總盃 / 阿仙奴勝2:0 / 入球球員:(阿)柏奴亞、龍格堡

其他報道:【英超】梅斯達菲施手術長唞至10月 新季初期難為阿仙奴上陣

其他報道:【英超】沙特財團放棄收購紐卡素 傳美籍商人新季前「執二攤」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足總盃 決賽 阿仙奴 車路士 林柏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