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孫楊停賽8年】律師團隊要求重審 聲明指孫楊堅稱無辜 (15:32)

中國隊游泳隊主力孫楊因違反禁藥條例,年初被罰停賽8年。其律師團隊昨晚公布,除了如期就裁決上訴外,亦在上月要求重審。

28歲的孫楊在2018年一次突擊藥檢中,被指打爛藥檢樣本及暴力對待檢查人員,至今年2月尾被重罰停賽8年。1個月的上訴期因疫情延長,孫楊的代表團隊發聲明指,已於今年4月28日,向瑞士聯邦最高法院上訴,要求推翻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的裁決。另一方面,去年11月曾作供的他,亦於6月15日向CAS在中國的官方機構中國體育仲裁委員會,申請重審。聲明指孫楊堅信自己無辜,會合法維權,由於已進入訴訟,不會提供更多資訊。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港足明星選舉42年來首度取消 港超或再度延遲復賽

其他報道:【意甲】伊巴謙兩球助A米鎖定歐戰資格 主帥皮奧利續約兩年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游泳 孫楊 禁藥 上訴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 中國隊 奧運 東京奧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