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格蘭足總盃】曼聯惡鬥車路士 勝方8‧1決戰阿仙奴 格連活特勢獲紅魔加薪六成 (20:51)

曼聯和車路士明晨(20日)在溫布萊球場合演英格蘭足總盃4強戰,勝方將與今晨半爆冷以2:0淘汰曼城的阿仙奴,在8月1日爭標。「紅魔」賽前傳出新星格連活特,有望由目前周薪2.5萬鎊(24萬港元)增至4萬鎊(39萬港元),升幅達六成。

曼聯vs.車路士 無綫85台 明晨01:00直播

18歲的格連活特今季各項賽事為曼聯上陣43次入16球,包括過去5仗獨取4球。據報去年10月與他簽約5年的曼聯,勢提早加薪留住這新星。主帥蘇斯克查說:「他埋門觸角敏銳,而且已增加了很多比賽經驗和信心。曼聯尚餘兩場英超,希望仍有兩場足總盃及4場歐霸。他的問題不大,不會消耗過度的。」車路士的31歲攻擊手韋利安則表示,若會方給予他3年合約,明日便會動筆簽約。他復賽後在足總盃及英超共上陣8次,分別入4球和貢獻3次助攻。他勢季後約滿離隊,傳言獲美職球隊國際邁阿密、英超鄰會熱刺與阿仙奴垂青。

阿仙奴今晨藉箭頭奧巴美揚先後在19和71分鐘梅開二度,在足總盃4強挫之前7次對賽全勝的曼城,破紀錄第21次坐亞望冠。上場英超帶領阿仙奴勇挫冠軍利物浦的領隊阿迪達說:「連贏兩支可能是歐洲目前最佳球隊,我們的球員值得嘉許。」他又希望近期成績能說服奧巴美揚留隊。

阿仙奴守將大衛雷斯則被選為今仗最佳球員,上月中在聯賽吞曼城3蛋時兩度犯錯兼領紅的他說:「足球就是為了生存,這就是我所做的。我只可以為出錯負責,然後努力不懈。我們將嘗試為阿仙奴贏得錦標。我時常認為,這球隊值得再綻光芒。」阿仙奴名宿尹佩斯形容雷斯一夫當關:「他封阻了對方所有的皮球。我想他頂走了25球。他的表現無與倫比。」

相關報道:林伯鬥紅魔憂VAR煞車 足總盃4強前質疑偏袒 蘇斯克查斥干預執法

其他報道:【西甲】卡索拉離維拉利爾 隊長般奴掛靴 傳艾馬利下季掌「黃潛」

 

相關字詞﹕體育 足總盃 曼聯 車路士 阿仙奴 格連活特 曼城 大衛雷斯 奧巴美揚 阿迪達 英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