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維港泳連續第二年取消 去年優悠組入圍名額保留至下屆 (15:31)

香港業餘游泳總會今日(17日)宣布,因疫情取消今屆新世界維港泳,是此項賽事連續兩屆取消。

泳總今日宣布,因應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持續,為保障泳手及工作人員健康及安全,取消今屆維港泳。維港泳往年於10月舉行,去年原定10月27日上演,惟賽會以社會情况為由取消,並預留去屆入圍名額予今屆欲參賽的泳手,但今年香港一直受疫情影響,賽會遲遲未安排報名及水試,最終在今日宣布取消本年度賽事。

泳總會長王敏超表示,泳手及工作人員安全是泳總首要考量,有見疫情反覆,決定取消今屆賽事,亦盼泳手明年能踴躍參與。賽會公布,去年獲確認參賽的「優悠組」泳手,明年如報名可獲優先參與資格,連同競賽組入圍泳手,兩組參賽者明年可享報名費半價,同時豁免水試及行政費。

其他報道:【西甲】皇馬壓巴塞重奪錦標 施丹:開心過贏歐聯 美斯為失冠震怒(附精華)

其他報道:【港超】大埔限期內付截至5月中薪金 續向贊助商追餘下款項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渡海泳 維港泳 取消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香港業餘游泳總會 優悠組 報名 名額 【港超】大埔限期內付截至5月中薪金 續向贊助商追餘下款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