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補時遭逼和續排第5 馬古尼:前柱球員責任較大(附精華) (12:13)

英超球隊曼聯五連勝斷纜,繼續排第5位。「紅魔」今晨(14日)中後場兩次犯錯,被修咸頓補時逼和2:2,續落後車路士及李斯特城。

由於曼城昨晚推翻歐戰禁賽令,列強出席下季歐聯需取得前四。惟曼聯早段便因中場保羅普巴後半場被搶腳下球,被修咸頓翼鋒史超活岩士唐破門。曼聯之後由拉舒福特及安東尼馬迪爾建功一度反超前,但遲遲未入保險球,加上後衛班頓威廉斯尾段撞傷頭,踢少個下終在修咸頓最後一擊再失球。碧拿歷克接應角球二傳,奧巴菲美伏兵遠柱加一腳,助修咸頓中止曼聯各項賽事五連勝走勢。

曼聯未能趁車路士及李城今輪輸波,升上第3位。對於末段的失球,有球迷就怪責在龍門前的哈利馬古尼,竟在攻勢中防守隊友雲比沙卡,最終未能截到皮球,令球隊今季第11次死球失守。這名隊長則認為守前柱球員的問題大一點:「我們近期的死球防守其實進步了很多,但今次不應該在4個人企前柱,仍被對手搶點,我們要回去再看看。」領隊蘇斯克查則表示球隊今日表現不值得全取3分,但不同意連續5仗正選不變,球員因而有疲態。

其他報道:【NBA】朗度操練受傷長唞 湖人復賽戰力打折扣 占士撐失言體記捱批

其他報道:【中國足球】U19國青隊今季首戰中乙  中國足協增設政治教導員加強思想教育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聯 修咸頓 拉舒福特 安東尼馬迪爾 哈利馬古尼 蘇斯克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