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群組】佐高域教練成第10人確診 稱跟足政府指引為徒弟護航 (18:05)

網球世界一球佐高域主辦慈善賽後,自己與太太及多名球手確診新冠病毒,其教練兼克羅地亞籍名宿伊雲尼斯域,亦在今日(27日)證實染疫。他面對外界抨擊,連日來為徒弟護航,表示佐高域跟足政府指引,外界批評有欠公允。

佐高域的教練伊雲尼斯域今日在社交網站寫道,雖然近10日兩度接受病毒檢測均呈陰性,但在最新檢測發現結果呈陽性。他又稱感覺良好,沒有任何病徵。佐高域早前舉辦亞德里亞慈善巡迴賽,在克羅地亞戰至第2站時,先有球手狄米托夫確診,繼而有兩名參賽男將及太太,以及兩名教練染疫,連只參與籃球活動的NBA球星祖傑治,亦與佐高域夫婦同日確診。

48歲的伊雲尼斯域是2001年溫布頓錦標賽男單冠軍,3年後掛拍轉型教練。他在確診前為佐高域護航,認為徒弟跟足政府防疫指引,外界的批評不公道。

另外,國際網球聯會公布,原定今年初舉行的台維斯盃,因疫情延至明年同期舉行。

相關報道:【網球】爆疫慈善賽變罵戰 佐高域父質疑狄米托夫播毒 外界批推卸責任

其他報道:【紅軍封王】利物浦市球迷連夜聚集慶祝 警驅散不果憂疫情爆發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佐高域 網球 疫情 群組 確診 教練 溫布頓 溫網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