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紅軍封王】利物浦球迷場外狂歡10人被捕 加利仔及里奧「潛水」暫別社交網 (21:57)

利物浦在曼城失分下今晨提早7輪英超封王,據報有數以千計的紅軍球迷,在晏菲路球場外狂歡,但英國傳媒報道,有10名紅軍球迷樂極生悲,以破壞公眾跌序,被默西賽德郡警方拘捕。

英國《天空體育》報道,雖利物浦早前已呼籲球迷留在家中見證球隊封王,但今晨仍然有千計紅軍球迷,在曼城不敵車路士後,聚集到晏菲路球場外附近及市中心,慶祝紅軍首奪英超冠軍,在此刻無視疫情保持社交距離指引,有球迷還拿着煙花,或爬上晏菲路球場入口的大閘上,因而被警方警告,報道指,有10人以「破壞公眾秩序」為由被捕。

利物浦終於在英超登基,並時隔30年再奪頂級聯賽冠軍,宿敵曼聯自然不是味兒,其中掛靴後同任賽事評述員的「紅魔」名宿,加利尼維利及里奧費迪南,難免此刻被「抽水」成眾矢之的。加利仔在3月紅軍不敵屈福特後,曾網上上載短片開香檳慶祝,其評述拍檔、紅軍名宿加歷查今次當然不放過機會,將當時開香檳的截圖,改圖成穿上利物浦球衣,二次創作像是加利仔祝賀利物浦封王。而加利仔曾經戲言,若利物浦贏得英超,他將到大洋洲國家巴布亞新畿內亞,《天空體育》在紅軍封王後發布一段短片,內容是四出尋找加利仔足跡,片末是加利仔手持一張由曼徹斯特往巴布亞新畿內亞的機票,拖着行李的背影,以此代表他履行承諾。而事後「#WheresGary」更成為了網上熱話標籤。

至於加利仔及里奧費迪南為了「眼不見為乾淨」,今日同樣在網上公布「暫別」社交網宣言,分別發布一個揮手再見的表情符號,以及稱「數周後再見Twitter」,但里奧同時有風度地稱,利物浦今季表現值得奪冠。

其他報道:【紅軍封王】19項數讀看利物浦19次當英格蘭頂級聯賽盟主 

其他報道:【紅軍封王:有片】高普感激前朝 杜格利殊信王朝開始 謝拉特不忘班主支持

相關字詞﹕體育 利物浦 紅軍 曼聯 里奧費迪南 加利尼維爾 編輯推介 加歷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