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古路赴西班牙療傷 料8月歐聯復出 替代人選考起哥迪奧拿 (22:52)

【22:30更新】曼城今晚(24日)證實,阿古路將於明日在西班牙施手術,但領隊哥迪奧拿不願回應他能否趕及8月歐聯復賽上場。

曼城為防利物浦提早封王,下周要在主場列隊歡迎對方,最直接方法是周五凌晨在英超雙藍會擊敗車路士。不過,射手阿古路疑似收咧,昨晚赴西班牙檢查後,證實左膝受傷。曼城將要輪換保留實力,即使利萊辛尼合約只餘數日,缺乏戰意,替代人選考起領隊哥迪奧拿。

阿古路上場因傷被換出,昨晚赴在西班牙檢查後,證實左膝受傷,有報道指他要到8月歐聯重開時才復出,領隊哥迪奧拿承認對方最少缺陣數場:「他上個月膝部已經有問題,情况表面看來並不好。」曼城只餘加比爾捷西斯一名中鋒,賽程頻密下間中需要史達寧客串。因此,左翼鋒位置很可能要用上辛尼,不過他早前已拒絕延長合約至季尾,將在本月30日離隊,很難指望他落場時不錫身。中場菲爾拜頓則是另一選擇,哥帥稱,雖然過去無法給予他穩定出場時間,但不會無視球員的職業態度。

倫敦球會阿仙奴就公布,與早前犯錯的守將大衛雷斯續約一年,借將丹尼施巴路斯、薛迪索拉斯、柏保維拿亦會最少留效至球季完結。門將賓特尼奴則沒觸傷膝部十字韌帶,據報只需養傷6周,但他與操練受傷的前鋒加比爾馬天尼利,齊無緣周五凌晨對修咸頓的賽事。

其他報道:【西甲】美斯第250次助攻領巴塞贏波 33歲生日前夕未破700球大關

其他報道:【港超】足總稱FIFA特事特辦准延註冊期 通過五年計劃申請書 將交民政局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曼城 藍月 英超 雙藍會 車路士 利物浦 阿古路 利萊辛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