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父親節】江旻憓錫晒戒煙爸爸 陳晞文願父早日康復 黃永棋湊女當慶祝 (19:00)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下,不少港將因賽事停擺,換來在港度過父親節的難得機會。港隊重劍一姐江旻憓、滑浪風帆女將陳晞文今日計劃怎和爸爸度過?羽毛球港將黃永棋又怎迎接榮升爸爸後的首個父親節?

江旻憓留港 錫晒戒煙爸爸

已奪東京奧運重劍個人賽入場券的港隊一姐江旻憓,這段時間本應在外集訓,如今因疫情可在港度過父親節,更有好消息令她興奮不已:「我想和大家分享,爸爸已戒煙一年啦!他比以前更香,所以今天會錫他一啖以示鼓勵。祝各位父親節快樂!」

父因病住院 陳晞文盼再同行

滑浪風帆女將陳晞文多年來獲爸爸支持追夢,但因外出比賽甚少共度父親節。陳爸爸近日抱恙住院,疫情下未能經常探病,令今年難得留港的晞文憂心:「希望他快點康復,精神好點再一齊行街、行山,也想多帶未婚夫和父母食飯。」男友今年初求婚,陳晞文原本亦贏出隊內遴選,偕男將鄭俊樑再征奧運,但東奧押後一年,或需重新選拔。

黃永棋榮升爸爸照顧愛女

30歲的香港羽毛球男將黃永棋今年2月榮升爸爸,訓練之餘忙與太太兼舊隊友陳祉嘉照顧愛女Mia。他笑言即使首次在父親節當主角,都是以照顧Mia為先:「或者只會留家簡單吃餐飯,父親節依舊是Mia大晒!」

相關報道:港高球一姐返港避疫賺溫情 放下球桿父親節伴摯愛 陳芷澄珍惜相聚時光

其他報道:【港足】女足中場韋婉婷外流阿爾巴尼亞 有望下季征戰歐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父親節 江旻憓 陳晞文 黃永棋 羽毛球 劍擊 重劍 滑浪風帆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