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仙奴反負1:2復賽兩連敗 英超史上首遭白禮頓雙殺 (00:18)

阿仙奴於英超復賽吞下兩連敗,球隊雖憑鋒將尼高拉斯比比彎入漂亮一球,卻被白禮頓逼和及再施絕殺,以1:2作客敗走。「兵工廠」在英超史上首次被白禮頓雙殺後,以30戰得40分守在第9,爭取下季歐戰入場劵又遠一步。

與上周復賽首戰作客以0:3慘負曼城的正選陣容相比,阿仙奴今次有5個調動,其中洛賀丁取代上仗領紅此役停賽的大衛雷斯,與梅斯達菲握守中路;中場丹尼施巴路斯取代受傷的格列沙加,而上次不入大軍的中場奧斯爾則重返後備席。

阿仙奴開賽初段佔上風,先有前鋒奧巴美揚射門柱邊出界,後有中場布卡約沙卡怒射中楣,而拿卡錫迪的頭槌攻門也未竟全功。40分鐘,阿仙奴門將賓特尼奴與對手爭球,落地時觸傷右腳,被迫退下火線,由達米安馬天尼斯入替把關,而隨着後者沒收白禮頓中場阿倫穆爾的射門,兩軍上半場打和0:0。

下半場接戰,68分鐘沙卡傳球予右路,鋒將尼高拉斯比比起左腳彎入遠柱,為阿仙奴打開紀錄。75分鐘,白禮頓後衛李維士鄧克門前撐入扳平。阿仙奴3分鐘後變陣圖強,以尼基迪亞入替拿卡錫迪強攻,惟無法改寫紀錄之餘,更在補時被敵鋒馬奧比絕殺以1:2落敗飲恨。白禮頓賽後得32分續排第15位。

另外,第3的李斯特城在89分鐘藉芝維爾打破僵局,卻被主隊屈福特後衛奇治戴臣完場前,以一記倒掛近射得手扳平1:1完場。李城賽後得54分,多第4的車路士6分。屈福特以28分升上第16位。

其他報道:【籃球】CBA閉門復賽 廣東北京齊報捷

其他報道:【德甲】雲達不來梅5戰4負陷降班邊緣 下周六煞科決定命運

相關字詞﹕體育 阿仙奴 白禮頓 奧巴美揚 奧斯爾 尼高拉斯比比 布卡約沙卡 英超 李斯特城 芝維爾 李斯特城屈福特 編輯推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