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諾域治友賽熱刺後有球員確診 兩軍沒密切接觸無礙本周復賽 (21:13)

英超職球員上周四和周五做第8輪共1200個新冠病毒檢測,結果今晨(14日)有兩人確診,其中一個是榜末球隊諾域治的球員,他將無緣周五主場迎戰修咸頓的復賽首戰。雖然諾域治上周五友賽熱刺,但兩軍本周仍可參與復賽。

由於私隱關係,賽會未有公布中招的諾域治球員和另一確診病人身分。兩人需即時隔離7天,之後再做病毒檢測。至於上周五曾與諾域治友賽的熱刺發表聲明,證實該名諾域治球員沒有與熱刺職球員有密切接觸。總計8輪共8687個英超病毒檢測,有16個呈陽性個案。

另據英國《太陽報》報道,疫情已打擊祖雲達斯財政,故有意外借29歲的威爾斯隊中場艾朗藍斯予熱刺。藍斯今季不受祖雲達斯教練沙利重用,而且周薪高達40萬鎊。此外,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據報有意收回國際米蘭借將前鋒阿歷斯山齊士,但周薪50萬鎊的「山神」勢需有做後備的心理準備。

英超將在周三(17日)重啟,當日先完成第29輪餘下兩場比賽,依次是阿士東維拉對錫菲聯及曼城對阿仙奴,周五則展開第30周賽事。

其他報道:【德甲】拜仁絕殺慕遜加柏 周二凱旋即封王 內訌或成阻力

其他報道:【體壇發聲】美足總准播國歌時球員拒站立 特朗普:不再看美國足球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新冠病毒 復賽 諾域治 艾朗藍斯 熱刺 國際米蘭 曼聯 阿歷斯山齊士 編輯推介 確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