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高比遺孀狀告直升機公司 索償數億美元 (20:27)

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因空難在今年初離世,遺孀雲妮莎早前決定控告直升機公司。美媒昨日(8日)聲稱取得法庭文件,顯示雲妮莎索償數以億計美元,彌補高比家庭的損失。

美媒《The Blast》報道,根據最新的法庭文件,雲妮莎表示因丈夫高比拜仁離世,家庭損失數億美元,當中包括經濟及非經濟損失、懲罰性賠償等,而她又指直升機公司疏忽造成意外,因而要求該公司負責。美媒早前已報道,雲妮莎將繼承高比的能量飲品公司股分,價值2億美元(約15.5億港元)。高比今年1月的直升機意外,亦造成其次女詹納死亡,同行部分遇難者的家人,亦已向直升機公司提告。

另外,NBA訂於7月31日在奧蘭多迪士尼復賽,據報賽會與球員工會達成共識,讓球員在迪士尼先接受病毒檢測,賽會亦容許球隊若遇球員確診,可簽入替補球員。聖安東尼奧馬刺亦已復操,成為最後一支重返訓練場的球隊,惟大前鋒艾祖迪治因肩傷施手術,提早收咧。

其他報道:【體壇發聲】本田圭佑稱被誤導向日政府致歉 辦網台邀體育名人助兒童抗疫

其他報道:【亞協盃】大埔棄戰亞協盃 傑志取代晉身分組賽 成唯一港超代表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高比拜仁 遺孀 湖人 空難 直升機 索償 賠償 雲妮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