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倡「新中國聯邦」被內地封殺 郝海東兒子傳被塞爾維亞球隊解僱 (22:15)

曾被內地譽為「亞洲第一前鋒」的50歲中國隊(國足)名宿郝海東,早前在六四31周年之際,與逃亡美國的內地富商郭文貴等人宣布成立「新中國聯邦」,並宣讀「新中國聯邦宣言」。此後被內地全面封殺的他,據報其效力於塞爾維亞足球聯賽的兒子,近日疑因中方壓力被球會解僱。

國足歷來上陣第4多的郝海東,退役後旅居西班牙,早前曾於微博力撐撰寫「封城日記」的方方並屢批中國體制,與內地網民罵戰。他在六四31周年當日,更與郭文貴等人宣布成立「新中國聯邦」,並宣讀「新中國聯邦宣言」,明言「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自此他被內地全面封殺,「郝海東」三字成為內地禁語。

除此之外,據郭文貴在直播節目中表示,目前效力塞爾維亞超級足球聯賽球隊尼斯拉德尼基的郝海東23歲兒子郝潤澤,疑因中方壓力,近日被球會解僱。消息指郝潤澤今年初由西班牙低組別聯賽轉投尼斯拉德尼基後,近期表現不俗,更曾在上月底首為新東家入球,當時內媒曾廣泛報道,惟有關新聞近期亦已全面下架。

其他報道:【英超】高普不在乎被指瘋狂 利物浦下季中補辦勝利巡遊

其他報道:【審計後續】足總總監應訊認審核疏忽 帳委會批管治無規無矩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國足 新中國聯邦 郝海東 郝潤澤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