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高普不在乎被指瘋狂 利物浦下季中補辦勝利巡遊  (18:38)

英超6月17日重啟,利物浦很有機會首奪冠軍,惟因新冠病毒疫情關係,完季後未必可在市內舉行勝利巡遊,但領隊高普稱可在下季季中補辦,並稱不在乎有人認為「紅軍」此舉完全瘋狂。

英超一哥利物浦暫拋離次席曼城25分,若後者在6月17日復賽當日主場負阿仙奴,而紅軍又能在6月21日作客挫鄰會愛華頓,便可提早8輪封王,但市內勝利巡遊料因疫情無法舉行。主帥高普說:「無法實現夢想中的慶祝活動,實在不太好,我完全明白。我不想獨自在球場慶祝,然後驅車回家。當有人找到疫苗,當有人找到解決辦法,當出現零感染,那一天終會到來。」

相關報道:【英超】高普認紅軍受疫情打擊難招兵 各隊最新檢測零感染迎下周復賽

他續說:「若這是下季的第12或13輪比賽日,我們想慶祝它,誰會阻止?然後我們可以拿着獎盃在市內轉,站在開篷巴士上。如果其他人認為我們完全瘋狂,我真的不在乎。那它還能成為一個特別的慶祝活動嗎?沒問題。這是不一樣的,但有時候,不一樣是完全可以的。」

利物浦作客愛華頓的打吡戰,英國時間今日開會後,便會落實在中立場,抑或照樣在葛迪遜公園球場上演。利物浦市長祖安達臣是屬意在「拖肥」的主場舉行,理由是默西賽德郡警方也沒反對,而且支持這場比賽,「警方會負上球場外秩序及保持人群社交距離的責任」。此外,英超球證本周開始,會在住所做新冠病毒測試,若呈陽性便不能執法。英冠方面,上周三至周六做過1179個樣本測試,結果班士利及另一球隊證實各有一人中招。

其他報道:【審計後續】足總總監應訊認審核疏忽 帳委會批管治無規無矩

其他報道:【國青違規】U19國青5將遭球會追罰 停薪停賽兼貶落預備組 最高罰款33萬

相關字詞﹕體育 利物浦 英超 高普 默西賽德 勝利巡遊 曼城 復賽 新冠病毒 疫情 復賽 英冠 班士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