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體壇發聲】恩哈路稱曾在中超遭種族歧視 投訴不果只能息事寧人 (21:20)

近日球壇掀起反對種族歧視浪潮,最近落實延長外借的曼聯前鋒恩哈路,近日受訪時透露在中超時曾受種族歧視,但向中國足協投訴,未獲任何回應或行動,只能息事寧人。

30歲的尼日利亞隊中鋒恩哈路,今年初由中超球會上海綠地申花外借至曼聯,早前落實延長借用期至明年1月31日。他昨日(5日)接受英國《天空體育》訪問時透露,曾在一場中超賽事,被對手球員以言語種族歧視:「當時賽後我沒跟對方握手,而是直接返回更衣室,憤怒地向賽會投訴,但中國足協事後未有對事件作任何回應。」自此他未有跟進,只能息事寧人:「我不喜歡拖泥帶水,但我認為任何國家都不應寬恕這種行為。若事情再次發生在我身上,我會立即向球證報告,若他不採取行動,我會直接離開球場,因為這種事不應該發生在任何球員或任何人身上。」他呼籲全球各人一同對抗種族歧視。

恩哈路於2017/18球季效力長春亞泰,2019年改投上海綠地申花。

其他報道:【億萬富豪】C朗收入破10.5億美元破足壇紀錄 社交網追隨者逾2億冠絕體壇

其他報道:【意甲】屢缺操未能提供醫生紙 巴洛迪利傳被布雷西亞解約

相關字詞﹕體育 曼聯 英超 恩哈路 種族歧視 中超 上海申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