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巴塞疑隱瞞7名職球員曾中招 美斯嘆疫情無情摧殘世人 (21:00)

西甲準備在6月11日復賽之際,西班牙電台RAC1今晨(2日)披露,巴塞隆拿曾有5個球員和2名教練團成員感染新冠病毒,但這聯賽一哥沒有公布該次檢測結果。

據RAC1報道,巴塞隆拿的7名職球員在新冠病毒疫情最初爆發時,在血液檢測出現陽性反應。他們當日無病徵,現已康復。報道指巴塞未有公布檢測結果的原因,是管理層恐怕病毒對染疫者有不利影響;巴塞未有回應有關報道。巴塞鄰會愛斯賓奴的教練艾比拿度上月曾透露,隊內有中國隊前鋒武磊、馬迪亞斯華加斯及守將李安度卡比拿等8個球員,以及2名教練團成員中招。愛軍目前是西甲包尾球隊,落後安全區尾四的切爾達6分。

此外,巴塞隊長美斯哀嘆世人飽受疫情無情摧殘。他說:「很多人因為疫情而陷入困境,他們失去了摯愛、摯親和朋友,永遠不能再見對方,這是最糟糕的。這令我感到非常沮喪。足球就像生活一樣,但我想永遠不會一樣了。」另外,這名32歲球星按合約原定可於今夏離巴塞,但條款剛過期,意味他至少會留效多一季。

其他報道:【意甲】意甲落實6‧20密集復賽 祖雲達斯7月底大戰拉素(附焦點賽程)

其他報道:【體壇發聲】前拳王美韋達付警暴死者殮葬費 活士避談種族爭議捱批

相關字詞﹕體育 西甲 復賽 巴塞隆拿 美斯 新冠病毒 疫情 愛斯賓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