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意甲落實6‧20密集復賽 祖雲達斯7月底大戰拉素(附焦點賽程) (18:32)

意甲賽會今日(2日)宣布6月20日閉門復賽,並公布重啟後第26輪餘下4仗至第35輪的新賽程,頭場將是拖連奴主場迎戰帕爾馬。由於意大利夏天炎熱,主要比賽時間在晚上。

意甲因新冠病毒疫情關係,自3月初停擺至今,隨着疫情漸緩和,意甲賽會早前已部署復賽計劃,今日終落實6月20日重燃戰火,將在43天完成餘下124場比賽,大部分比賽訂於當地時間晚上7時半和9時45分,只有榜首祖雲達斯迎戰拖連奴的打吡戰等10場北部賽事,會提早在下午5時15分上演,其他焦點賽事則有7月7日AC米蘭對祖雲達斯(見下表)、7月19日羅馬對國際米蘭,以及7月20日祖雲達斯對少1分的次席球隊拉素。

至於復賽首兩天先完成第26輪餘下4仗,由拖連奴對帕爾馬打頭陣,稍後由維羅納對卡利亞里;翌日有第4位的阿特蘭大對薩斯索羅,以及排第3的國際米蘭對森多利亞。6月22日展開第27周比賽,有祖雲達斯作客熱拿亞,拉素則在6月24日作客阿特蘭大。意甲賽會暫未有第36至38輪共27仗的詳細比賽時間表,惟如無意外,煞科日是8月2日,意足總會長加雲拿希望球季結束前,有些賽事允許球迷入場觀戰。

意甲重開焦點賽事

日期    賽事(前者主場)    香港開賽時間

6月25日    阿特蘭大vs.拉素    凌晨03:45

7月4日    祖雲達斯vs.拖連奴    晚上23:15

7月6日    拿玻里vs.羅馬    凌晨03:45

7月8日    AC米蘭vs.祖雲達斯    凌晨03:45

7月20日    羅馬vs.國際米蘭    凌晨03:45

7月21日    祖雲達斯vs.拉素        凌晨03:45

其他報道:【港超】前港足先生費蘭度離傑志 稱金錢非轉會動力 望代表港足

其他報道:【壁球】港隊改朝換代 歐鎮銘掛拍:下一代能走得更遠

相關字詞﹕體育 意甲 復賽 拖連奴 帕爾馬 祖雲達斯 拉素 新冠病毒 疫情 加雲拿 焦點賽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