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PSG落實4.3億買斷伊卡迪 國米47字聲明告別 (20:34)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公布,完成從國際米蘭收購借將莫路伊卡迪。伊卡迪效力國米6季以來,與球會是非不少,據報這支意甲隊收下5000萬歐元(約4.3億港元),但在官網僅用上47字交待他離隊,結束多年恩怨。

曾為國米隊長的伊卡迪去夏離開意甲,以借將身分加盟巴黎聖日耳門,其間上陣20次入12球。PSG今日公布啟動買斷條款,正式收購這名阿根廷隊前鋒,據報花費達5000萬歐元,亦有700萬追加費用。伊卡迪於2013年加盟國米,後期盛傳因轉會問題,與球會高層不和,又被指借膝傷拒上陣,其太太兼經理人多次就此事開腔。國米於官網只用上47字,交代這名舊臣的離開,並稱:「球會感激球員過去6季與我們在一起,祝願他未來職業生涯一切順利。」

而國際米蘭同日證實,希望阿歷斯山齊士留隊。「山神」去夏離開曼聯,但在國米的借用期表現未如預期,只曾貢獻1入球及1次助攻,亦多次受傷患影響。

其他報道:【NBA】球員上街抗議 謝倫布朗駕車15小時反警暴 湖人勇士等多隊聲援

其他報道:【審計後續】港球迷組織集逾800人網上聯署 促足總董事局即時改革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莫路伊卡迪 巴黎聖日耳門 國際米蘭 轉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