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李斯特城領隊羅渣士證曾染疫 一度呼吸困難及失嗅覺味覺 (23:13)

李斯特城領隊羅渣士今晚(29日)表示,他今年3月感染新冠病毒,其間毫無氣力,而且曾經3個星期沒有嗅覺和味覺。

英超落實下月復賽,李斯特城領隊羅渣士卻在今晚突然公布,自己於3月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是繼已康復的阿仙奴領隊阿迪達之後,第二名證實曾染疫的英超主帥。

47歲的羅渣士稱,原本於3月14日鬥屈福特,自己在領軍前一周病發,一度呼吸困難,他說:「我舉步維艱,令我想起(2011年)步上非洲第一高山——乞力馬扎羅山(Mount Kilimanjaro)。我失去味覺及嗅覺3周,一周後太太有同樣病徵,檢測後齊齊確診。」

其他報道:【日職】日職宣布7月4日復賽  乙丙組6月27日重開

其他報道:【籃球】NBA研復賽細節  公鹿班主證迪士尼舉行  或下周初表決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李斯特城 羅渣士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