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復賽】利物浦最快6月20日封王 打吡戰或移師中立場 (19:55)

英超勢於6月17日閉門復賽,在39天內完成餘下92場比賽,為避免新冠病毒再度蔓延,復賽初期賽事利物浦作客鄰會愛華頓,以及一些倫敦打吡戰,或需移師中立場。拋離次席曼城25分的紅軍,最快6月20日便可首次封王。

自李斯特城於3月9日主場大勝阿士東維拉後,英超便因疫情停擺,賽會行政總裁馬斯達斯昨晚(28日)證實,聯賽將在6月17日重啟,即令熱刺前鋒哈利卡尼及名宿連尼加雀躍不已,齊稱:「足球不久便回歸!」惟馬斯達斯未正式落實復賽日期。他說:「直至符合所有安全要求時,我們才能確定賽期,因為優先考慮的是所有人的健康和福祉。」

英國傳媒報道,92場比賽中,將有29場免費電視直播,馬斯達斯指出:「確保盡量多的人在家中觀看比賽是重要的。」英媒又披露英超一周7日都有比賽,亦有各日時間表,周中5天全是夜波,周六及周日有中午、下午和晚上4個開賽時間。如無意外,英超會在7月26日煞科,其間也會安排足總盃8強賽在6月27和28日舉行,7月18和19日上演4強戰,決賽日期是8月1日。

英超復賽當日將上演兩場補賽,由次席的曼城迎戰阿仙奴及錫菲聯對客軍維拉,3天後開始第30周比賽,或有榜首利物浦作客鄰會愛華頓,若落後25分的曼城負「兵工廠」,而「拖肥」又敗陣,「紅軍」便可首奪英超冠軍。然而,為提防疫情再度爆發及保安問題,該場默西賽德郡打吡、下場利物浦主場迎戰水晶宮,以及一些重要的倫敦打吡戰,將或被安排在中立場舉行。此外,據報即使一支英超球隊只餘15個球員,仍需繼續出戰,而若聯賽最終被腰斬,各隊已有計平均得分定名次的共識。

其他新聞:【港足】伍健公開對話否認外泄資料 「以為做好事沒料招風雨」

其他新聞:【港超】大埔未與贊助商達共識 已通知足總棄戰亞協盃港超復賽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利物浦 英超 愛華頓 曼城 阿仙奴 復賽 默西賽德 中立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