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紐約州放寬措施容職業隊重開訓練場 籃網明復操 (19:26)

紐約州長科莫今日宣布放寬限制措施,包括容許州內職業球隊重開訓練場,其中NBA布魯克林籃網宣布將於當地時間周二復操。另外,入選今年籃球名人堂的已故球星高比拜仁,其遺孀落實將代表出席頒獎禮。

美國疫情重災區的紐約州,近期確診及死亡數字均有下降趨勢,州長科莫今日宣布放寬限制措施,容許最多10人的合法目的聚會,並批准州內職業球隊重開訓練場,惟目前四大聯盟僅布魯克林籃網已宣布將於當地時間周二復操。

另外,入選今年籃球名人堂的已故洛杉磯湖人名宿高比拜仁,其遺孀雲妮莎及家人,將會代表對方出席暫定8月底舉行的頒獎禮。

其他新聞:【審計報告】港協稱檢視管理問題 民政局將撥2500萬設外聘專責小組

其他新聞:【西甲】施丹違隔離令離馬德里勢被罰 西維爾4將開派對致歉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紐約州 籃球 籃網 高比拜仁 籃球名人堂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