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意甲目標「8.20」完季 無縫交接9月開新季 (19:33)

意甲賽會周三與足總及各隊開會,據報計劃在下月20日起復賽,意大利足總在聲明中確認,目標在8月20日完季及8月底前完成意大利盃,但2020/21年新球季將會無縫交接,隨即在9月1日開鑼,意味球隊將沒有太多時間休息及組軍。

聲明指,會議上傾向盡快恢復舉行意甲至意丙的今季餘下賽事,完季日期設定為8月20日,意丁則會腰斬,並預計完成聯賽後,在8月31日前舉行意大利盃4強至決賽,新季將於9月1日開鑼。意大利傳媒報道,若因疫情令球季再停擺,有可能以附加賽形式,決定聯賽排名、來季歐洲賽及升降班席位。意大利體育部長史巴達科拉下周四(28日)將跟各代表開會,決定能否及何時復賽。

另邊廂,西乙球會華歷簡奴早前強逼球員及教練放「無薪假」,上周職球員曾集體拒操,經多輪談判,球隊近日終復操,但主教練柏高占美斯,督操期間刻意將短褲捲起,令外界一度誤以為他沒穿褲子,有傳他以此向球會抗議。據報這名西班牙籍教頭,早前跟體育總監「吵大鑊」,曾公開批評會方上季有盈餘,仍需申請政府資助以支付球員七成工資。

其他報道:【英超】基奧特及卡巴尼路續約車路士1年 簡迪害怕染疫申請在家訓練獲批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開始小組訓練 高普:不強迫麾下違背意願操練

相關字詞﹕體育 意甲 復賽 新冠肺炎 意大利盃 華歷簡奴 西乙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