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6人首輪病毒測試呈陽 阿迪達艾利臣重返訓練 (23:22)

【23:11更新】:賽會公布過去兩日的新冠病毒測試中,有6名職球員結果呈陽性,分別來自3間球會,但不會公布確診者身分;相關人士需自我隔離7天。

20支英超隊昨日舉行會議,一致通過英國時間今日(19日)起恢復小組操練,為聯賽重啟備戰,各隊球員今日亦陸續抵達球會訓練基地。

各隊在英國時間中午起陸續重啟操練,包括利物浦及熱刺球員分別駕車前往球隊訓練場地。其中熱刺安排戴上口罩的工作人員在場地入口把守,現場亦未見有球迷駐足等候偶像現身。只有利物浦的訓練場外,有小球迷在父親協助下「騎膊馬」,一睹圍牆內訓練的職球員;球季暫停前養傷的門將艾利臣比加是部分進出基地的球員。

車路士前晚有翼鋒赫臣奧杜爾被指涉強姦被捕,主帥林柏特今日駕車到球會基地,球會至今未回應事件。同市宿敵阿仙奴則有早前確診新冠肺炎、已告痊癒的主帥阿迪達,以及後衛大衛雷斯等現身。

其他報道:【港足】郭嘉諾證曾應徵港足主帥 未放棄增值自己冀「港人教港」

其他報道:【英超】奧杜爾涉姦准保釋續隔離 錯過英超隊首天復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利物浦 熱刺 疫情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確診 佐敦軒達臣 法賓奴泰華利斯 球迷 盧卡斯莫拉 維頓漢 訓練場地 復操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