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火車頭老將法芬膝傷未癒再確診 意甲帕爾馬集訓前兩將染疫 (20:35)

35歲莫斯科火車頭前鋒法芬養傷近一年,昨日(16日)再受新冠病毒打擊,屬俄超首名確診球員,但據報病徵未算嚴重。意甲球隊帕爾馬亦公布,兩名球員在復操前的病毒檢測呈陽性,但意甲與西甲將按計劃在明日(18日)恢復集訓。

俄超「二哥」莫斯科火車頭宣布,法芬對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但沒有感染球隊任何人,現時已自我隔離。據報這名秘魯隊老將病徵不算嚴重,但他自去年美洲國家盃後,已受膝傷影響休戰至俄超暫停,如今再受打擊,未知會否影響球員生涯;俄超最快於下月21日閉門重開。

另一邊廂,意甲準備明日恢復集訓,帕爾馬公布60個檢測結果,有兩名球員確診新冠病毒,同樣沒有病徵,現正隔離。西甲亦會在明日開始集訓,各隊昨日終獲政府開綠燈,但每隊根據地區不同限制,每節訓練最多只限10人或14人。切爾達則宣布,因前鋒薛斯圖違隔離令,向他罰款6萬歐元(約50.3萬港元)。薛斯圖今年3月駕車返家鄉丹麥探望父母,被發現後公開道歉。

其他報道:【德甲重開】羅拔仔復出隨拜仁征柏林聯 自信狀態更佳:疫情緩和無懼意

其他報道:【新冠病毒】比甲投票通過腰斬 布魯日封王 土超比錫達斯8球員確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俄超 法芬 秘魯隊 疫情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確診 意甲 帕爾馬 西甲 復操 集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