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馬體會左閘洛迪初步確診 9人有抗體 巴塞評估球員狀態僅45% (18:18)

西甲及西乙近日陸續重啟訓練,近日為球員檢測新冠病毒。傳媒披露首輪結果有最少5人呈陽性,馬德里體育會更是重災區,除了正選左後衛雷蘭洛迪確診,更指該隊有另外9人的樣本含病毒抗體。

西班牙傳媒昨晚報道,西甲及西乙分別有3人及2人初步確診新冠病毒肺炎,今日隨即指出,馬體會左閘洛迪及皇家蘇斯達門將阿歷斯列美路是其中兩人,但未有病徵。洛迪據報早在3月感不適,之後一直隔離,亦不會出席今日的球隊操練,未來數日將再接受病毒測試。然而,馬體會的測試中,另有9名球員有病毒抗體,未知是否出現集體感染,而相關球員仍可能在今日復操。

榜首巴塞隆拿及落後兩分的皇家馬德里則據報無人中招,前者昨日已開操,有報道披露教練團的首日操練評估,球員現階段只得四成半比賽狀態,但在預計復賽的6月20日前,有足夠時間提升體能。皇馬後日復操,並不受馬德里政府維持隔離令影響。惟塞爾維亞隊前鋒盧卡祖域據報家中訓練時受傷,有傳右腳骨裂,需最少養傷1個月。

其他報道:【英超】孫興慜完成軍訓下周返英 獲選優秀訓練兵 射擊及心理獲滿分

其他報道:【法甲腰斬】麥巴比憑入球效率蟬聯金靴 願與賓耶達瓜分獎項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西甲 西乙 馬德里體育會 雷蘭洛迪 皇家蘇斯達 阿歷斯列美路 巴塞隆拿 皇家馬德里 盧卡祖域 編輯推介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病毒測試 抗疫新階段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