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前港將杏花邨攀石場明日重開 停業42天嘆慘過山竹襲港 (18:30)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放緩,政府早前公布健身中心明日(8日)可重開,本港一間攀石中心雖未受限制,但亦跟隨措施停業42天,今日噴灑消毒劑後準備復業。創辦人兼前港將何善揮稱,疫情打擊較颱風山竹吹襲更大,望獲政府納入補貼範圍。

Just Climb創辦人兼前港將何善揮早前為安全起見,雖未受港府的健身中心停業令限制,但自行跟隨停開42天,準備明日隨指引復業。他憶述2017年山竹襲港,位處杏花新城的攀石中心因水浸關門,但仍未及這次疫情打擊般損失慘重。港府早前的防疫抗疫基金,將健身中心納入補助範圍,但攀石中心不在列,何善揮表示會嘗試申請,亦望當局考慮將同類場所列入受惠對象。

為準備明日重開,他安排專家到場噴灑菌魔力百里香消毒劑,並採取一系列防疫措施。而場地過去亦有讓港將訓練,何善揮稱本港攀石場停開逾月,對港隊訓練有一定影響,相信重開是對大家的一項喜訊。

另外,香港仔運動場去年6月起封場安裝新上蓋,加上疫情關係,近日才開放跑道給公眾緩步跑,入場上限為145人。冠忠南區主席陳文俊在社交網表示,南區已入信足總,申請最快8月中重開的今季港超復賽,主場賽事重返香港仔運動場。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搏鬥7周後戰勝病毒 港將李振豪感激醫護:休息後再復操

其他報道:【意甲】戴巴拿確診6周後康復 告別隔離日子享受陽光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攀石場 攀石中心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停業 健身中心 重開 何善揮 防疫抗疫基金 香港仔運動場 冠忠南區 港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