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球員電競賽明重燃戰火 占士麥迪臣首圈鬥英軍隊友哥林威爾遜 (20:57)

首屆英超球員電競賽結束僅逾一周,第二屆賽事緊接將於明日起重燃戰火,各隊均派不同球員或代表出戰,有多名英格蘭國腳參加,其中兩名新晉國腳,李斯特城中場占士麥迪臣,將於明日首圈面對般尼茅夫中鋒哥林威爾遜,成首圈焦點賽事。而曼聯及愛華頓則派出其他項目的英國運動員出戰。

首屆英超球員電競賽於上月底舉行,最終狼隊射手迪亞高祖達,在決賽擊敗利物浦後衛阿歷山大阿諾特,成為首屆「英超電競王」。時隔僅一星期多,英超隨即公布第二屆賽事將於明日起展開,20支英超隊參賽者,不乏「三獅」大小國腳,如李斯特城中場占士麥迪臣、般尼茅夫中鋒哥林威爾遜、曼城中場菲爾科頓及熱刺的賴恩施斯隆等。衛冕的狼隊改由20歲英格蘭籍小將基比斯韋特出賽,上屆亞軍利物浦則改派名宿荷西安歷基參加。

至於其餘參賽者,車路士派出18歲小將基摩亞;曼聯由25歲英格蘭隊板球代表Jofra Archer參戰。愛華頓則派出本身是「拖肥」球迷的英國職業拳手Tony Bellew參加。

首圈賽程

5月5日(二)

球迷Spencer Owen(韋斯咸)vs. 賴恩施斯隆(熱刺)

查理泰萊(般尼)vs. 待定(阿仙奴)

路蘭度艾朗斯(紐卡素)vs. Jofra Archer(曼聯)

占士麥迪臣(李斯特城)vs. 哥林威爾遜(般尼茅夫)

5月6日(三

荷西安歷基(利物浦)vs. 基倫戴維斯(阿士東維拉)

基比斯韋特(狼隊)vs. 艾朗干洛尼(白禮頓)

Tony Bellew(愛華頓)vs. 奧巴菲美(修咸頓)

基摩亞(車路士)vs. 安達格雷(屈福特)

其他新聞:【英超】澳洲珀斯欲辦英超復賽 白禮頓拒移師中立場

其他新聞:【英超】柏金牽頭荷蘭名宿趁低吸納 欲購財困英超球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電競 足球 李斯特城 般尼茅夫 占士麥迪臣 哥林威爾遜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