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地方政府解禁多隊周一復操 意總理周三或宣布腰斬 (21:11)

據意大利《共和報》報道,坎帕尼亞及拉齊奧等地區允許球隊周一(4日)復操,並獲體育部長史巴達科拉首肯,意味意甲20隊可悉數會回歸訓練場地,拉素、羅馬及拿玻里隨即宣布周一重返訓練場。然而總理孔特周三或因疫情難料將聯賽腰斬,令今季意甲前途未卜。

意大利疫情漸趨平穩,政府批准單人項目運動員在今日起復操,被質疑對足球員不公,艾米利亞——羅馬涅則在上周六率先解禁,允許薩斯索羅等4隊恢復訓練。羅馬市的拉齊奧及那不勒斯市的坎帕尼亞等地區昨亦跟隨,包括拉素、羅馬及拿玻里隨即宣布周一復操,惟需遵守當局防疫指引。然而,總理孔特周三將審視防疫措施的成效,料屆時決定是否跟隨法甲及荷甲等,將聯賽腰斬。《米蘭體育報》則稱若聯賽重開後賽程頻密,意大利盃勢要讓路而取消,由聯賽第7位的球隊取得歐洲賽資格。

另外,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料在本周返回意大利,他在上周末忙裏偷閒,與女友洛迪古絲及大兒子到家鄉葡萄牙馬德拉島的郊外遠足。由於該處人煙稀少,3人未有戴上口罩。

其他新聞:【英超】澳洲珀斯欲辦英超復賽 白禮頓拒移師中立場

其他新聞:【意甲】意大利5月4日放寬禁令 准球員單獨操練 聯賽重開仍有變數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意甲 意大利 孔特 史巴達科拉 祖雲達斯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拿度 C朗 拉素 羅馬 拿玻里 意大利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