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澳洲珀斯欲辦英超復賽 白禮頓拒移師中立場 (16:26)

曼聯名宿加利尼維日前建議英超餘下比賽可移師外國舉行,英國《太陽報》今日報道,澳洲西部城市珀斯有意承辦餘下92場英超比賽。

英超勢會在中立場完成今季賽事,一般相信餘下賽事將在英國境內進行,惟疫情續嚴重,「加利仔」日前談及可在海外國家舉行比賽,在澳洲珀斯生活的英籍代理人加利威廉斯表示,已就英超比賽移至珀斯一事,接觸珀斯政府機構和英超球會。加利威廉斯說:「英超球會喜歡這構思,政府官員亦充滿熱誠。我們會在這個星期繼續商討。」他強調珀斯是一個安全城市,事關「政府已訂下嚴格的防疫和抗疫規例,過去10天只有4宗新確診個案。」

澳洲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致死亡人數為93人,英國則每天有以百計新增病例,已逾2.8萬人不治。此外,英超某球會要員說:「我們季前向來有季前世界巡迴賽,現在並無分別。澳洲目前天氣理想。」據報珀斯若成功承辦英超餘下比賽,20支球隊將在澳洲西部城市住在不同酒店,或主辦的球場是The Optus Stadium、The Perth Oval等球場。

另外,白禮頓行政總裁巴伯表明,反對餘下比賽在中立場上演,理由是可能有損賽事公正。白禮頓餘下9輪比賽有5場佔主場之利,然而他亦承認作客4仗可能得益。《每日郵報》則報道,英格蘭足總盃決賽將在8月5或8日上演,此役將成為今季英格蘭球壇煞科戰,而8強賽事都會在溫布萊球場舉行。

相關報道:【英超】擬選址10個中立場6.12復賽 保密地點免球迷聚集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疑因疫情經營困難 東奧火炬手兼餐廳店東自焚亡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復賽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 澳洲 珀斯 中立場 白禮頓 足總盃 英格蘭足總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