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有片】不敵狼隊祖達失落英超電競王 利物浦阿諾特:我很在意 (16:09)

英超球員電競賽今晨(26日)上演決賽,狼隊翼鋒迪亞高祖達憑黃金入球,以2:1反勝阿歷山大阿諾特,成為比賽首屆盟主,亦令利物浦聯賽「首冠」要再押後。

阿諾特在決賽前表明:「不感到有壓力,但為球隊而戰,很在意勝負,因為渴望成為英超最佳電競手。」他昨晚在4強加時反勝曼城翼鋒史達寧,祖達則大勝般尼中場杜韋麥尼爾晉級。由於各隊的遊戲能力值均調校至一樣,決賽雙方在首場勢均力敵,分別有韋拿杜姆及艾達馬查奧爾建功,祖達「自己」則在遊戲中最後一擊面對半空門射出界,未能絕殺,要在第2場用黃金入球決勝負。祖達最終傳出致命直線助魯爾占美尼斯破網,令現實中同樣穿狼隊球衣出戰的他,隨即高舉雙手及手制慶祝。

祖達及阿諾特在晉級過程中不乏大勝,但今場在遊戲中激戰150分鐘才以2:1分出高下。阿諾特在賽後亦大讚對手防守:「好波。他很有耐性,實在很難撕破防線,是值得獲勝的。」祖達亦說:「我可傳球到三閘線,但他總能估到我的射門時機。」今次比賽收益將撥捐英國國民保健服務(NHS)。

另外,西甲昨日亦上演電競賽,馬德里體育會前鋒艾華路莫拉達伙拍美式足球員查迪莊臣,憑祖奧菲歷斯的黃金入球,險勝基達菲的組合,明晨(27日)與維拉利爾、皇家蘇斯達及華倫西亞的代表爭標。

其他報道:【荷甲】球季腰斬惹眾怒 阿積士不滿冠軍懸空 烏德勒支無緣歐霸將上訴

相關報道:【英超】賽會提交復賽計劃書 英媒:約翰遜欲藉球賽振士氣

🇵🇹✨ Joao Félix with the 𝙂𝙊𝙇𝘿𝙀𝙉 𝙂𝙊𝘼𝙇 for Atlético de Madrid! 🎮 Alvaro Morata and Chad Johnson make it through to the...

Posted by LaLiga on Saturday, 25 April 2020

🇸🇪💙 Alexander Isak scores with HIMSELF! He and his teammate Allie Long will play the semifinals Tune in at 1:00 PM ET...

Posted by LaLiga on Saturday, 25 April 2020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電競 英超 狼隊 迪亞高祖達 利物浦 阿歷山大阿諾特 曼城 史達寧 般尼 杜韋麥尼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