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電競】史達寧控制阿古路「戴帽」晉級 4強倒戈利物浦遇阿諾特爭決賽 (22:49)

英超球員電競賽今晚上演8強戰。曼城的史達寧憑控制隊友阿古路在遊戲中大演帽子戲法,以4:2擊敗愛華頓的安祖高美斯,晉身4強將倒戈遇上利物浦的阿歷山大阿諾特,後者以4:1反勝基斯甸艾素的紐卡素,兩名英格蘭隊國腳將於明晚爭逐決賽席位。

史達寧在16強以5:4險勝水晶宮的韋費特沙夏,8強面對上仗8:0大勝的安祖高美斯高手過招,史達寧先在29分鐘控制奇雲迪布尼先開紀錄,高美斯其後控制基菲爾施古臣扳平完半場。換邊後不久,雙方各入一球一度踢成2:2,史達寧控制隊友阿古路建功後,於遊戲中尾段再入兩球大演帽子戲法,終勝4:2。至於阿歷山大阿諾特在先落後下,憑羅拔圖法明奴梅開二度,加上韋拿杜姆及穆罕默德沙拿建功,反勝4:1晉身4強。

另一場8強由兩名進攻好手、狼隊的迪亞高祖達對錫菲聯的賴斯莫薩特對碰,結果前者一直領先下大勝5:2,繼上仗狂炒尼迪迪的李斯特城8:2後再演「入球騷」。

明日為最後一日賽事,香港時間明晚10時起,將上演兩場4強及決賽,決定英超電競王誰屬,now622台及英超各社交平台續轉播。

其他報道:【電競】祖達莫薩特闖英超電競8強 普多斯基尼奴參戰德甲慈善賽

其他報道:【英超:有片】電競賽雙紅會 阿諾特5:1炒曼聯代表歌手 史達寧險勝晉8強

相關字詞﹕體育 電競 英超 阿歷山大阿諾特 利物浦 狼隊 迪亞高祖達 史達寧 曼城 愛華頓 安祖高美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