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電競】祖達莫薩特闖英超電競8強 普多斯基尼奴參戰德甲慈善賽 (22:59)

英超球員電競賽續上演16強賽事。狼隊的迪亞高祖達、錫菲聯的賴斯莫薩特均大勝對手晉級。

曼城、利物浦、愛華頓及紐卡素昨日已出線,其中史達寧將明日硬撼安祖高美斯。至於今日打頭陣的狼隊前鋒祖達,使用自己的角色上演大四喜,以8:2大勝控制李斯特城的尼迪迪。其下場對手,錫菲聯前鋒莫薩特則在另一場,以6:2反勝奪標熱門之一的諾域治翼鋒簡威爾,而白禮頓前鋒馬奧比則要到末段連入兩球,以4:2淘汰般尼茅夫中場菲臘標寧。

至於過去4個周末都上演電競賽的德甲,亦加插周中慈善賽,前科隆前鋒普多斯基、阿仙奴門將賓特尼奴等,今日起將聯同其他界別的德國名人分4隊作戰。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阿仙奴4球星違隔離令被訓示 比比與10多名親戚玩耍最離譜

其他報道:【意甲】盧卡古為23將染疫向國米道歉 意媒:他擺烏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電競 英超 德甲 迪亞高祖達 賴斯莫薩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