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盧卡古為23將染疫向國米道歉 意媒:他擺烏龍 (17:44)

國際米蘭前鋒盧卡古近日稱球隊1月曾集體染病,不過相關內容未得到其他球員證實。意媒指其言論不乏誇大成份,最終要向球會道歉,自製「烏龍波」。

盧卡古日前在一個網上訪問稱「一隊25人有23人曾在1月染病」,亦沒有做新冠病毒測試,疑暗示球會輕視問題。國米方面對其言論感到震驚,意媒亦指出最高峰時,全隊亦只得7人缺陣。《米蘭體育報》亦稱其他球員沒有印象球隊曾爆疫情,形容盧卡古「擺烏龍」。報道指會方接納盧卡古的道歉,認為問題不大,僅訓示而沒有罰款。

另一方面,意大利各大體育項目的總會昨向政府提交復賽建議書,體育部長指最快周五知道結果。《意大利天空體育》稱屆時能落實復操日期,料意甲6月14日重開,假如要再押後,便會取消今季意大利盃,但未知由意盃產生的歐霸參賽資格會如何處理。

相關報道:【意甲】盧卡古爆國米1月集體不適 未做病毒測試 全隊僅2人無礙

其他報道:【英超】電競賽雙紅會 阿諾特5:1炒曼聯代表歌手 史達寧險勝晉8強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意甲 國際米蘭 盧卡古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2019冠狀病毒病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意大利盃 歐霸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