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巴塞首度出售魯營冠名權 皇馬擬用B隊主場復賽減開支 (22:16)

疫情打擊球壇經濟,西甲勁旅巴塞隆拿今晚公布,將破天荒尋求魯營球場冠名贊助。宿敵皇家馬德里則希望用B隊主場復賽,節省開支。

魯營自1957年啟用便沿用名稱至今,儘管巴塞指出,冠名贊助暫時適用於2020/21球季,資金「將投資在新冠病毒研究及抗疫」。惟聲明亦提到,巴塞早前已訂下魯營及多個基地的翻新計劃Espai Barca,當中包括出售魯營冠名贊助,如贊助商若想長期合作,會方將考慮。另一西甲球隊馬德里體育會,在2017年搬入新主場時,亦決定向中國萬達集團賣出球場冠名權,球場命名為萬達大都會球場至今。

另一方面,由於西甲今季只會閉門復賽,皇馬據報獲批改用僅容納6000人的B隊主場迪史堤芬奴球場,以便提早重建班拿貝球場,及節省比賽日開支。

歐洲足協今日再與55個成員國開會,商討各地聯賽復賽安排。與會前,意媒報道有8支意甲球隊反對球季繼續,費倫天拿及帕爾馬隨即闢謠,表明支持復賽。不過,體育部指「仍未能保證球季完成」。

相關報道:【西甲】政府同意「嚴格健康守則下」復操 傳6月6日重開 球員不滿或被隔離到季尾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確診重災區兩州首長支持 德甲最快5月9日重開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西甲 巴塞隆拿 魯營球場 皇家馬德里 班拿貝球場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歐洲足協 意甲 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