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球星抗疫】碧咸響應號召拍片答謝醫護 比利偕馬拉當拿齊參與 (19:20)

全球醫護人員站在抗疫最前線,國際足協號召50名球星拍片感謝醫護付出。「萬人迷」碧咸在影片率先登場,形容醫護為「人類的英雄」,代表足球界送上支持和感激。

國際足協今日在官方網站及社交平台上載影片,片段雲集歷代球星,向正在力抗疫情的醫護人員鼓掌致意。不少退役球星均在其中,包括近年行動不便的「球王」比利、身形發福的「大哨」朗拿度、馬拉當拿、卡卡、朴智星、雲巴士頓等,現役球星則有年初轉投美職聯洛杉磯銀河的「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近日盛傳與祖雲達斯續約的門將保方、西甲球星沙治奧拉莫斯、碧基等。影片末段又以多國語言,向醫護人員說「謝謝」。

現為美職聯新軍國際邁阿密班主的碧咸,感謝醫護人員的無私貢獻:「作為足球員,我們經常獲得掌聲,但如今這麼多人以身犯險保護我們的生命,讓我們藉此機會道謝。你們是人類的英雄,整個足壇都支持你們。」

國際足協齊集足壇名將向醫護人員打氣

其他報道:【球星抗疫】佐高域聯訣宿敵拿度費達拿 三巨頭籌3000萬助草根英雄

其他道報:【英超】毋懼因疫情少收2億 曼聯無意要求球員減薪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國際足協 醫護致敬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碧咸 朗拿度 查維亞靴南迪斯 卡卡 馬拉當拿 比利 沙治奧拉莫斯 碧基 舒韋恩史迪加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