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腰斬方案或致無緣歐聯 西媒:馬體會將破例獲邀 (22:46)

西甲早前傳出若中止賽季,將由現時排名定出歐洲賽資格。惟暫列第6的馬德里體育會,據報或獲歐洲足協破例邀請,出戰下季歐聯。

西班牙電台《COPE》指出,歐足協認為球季腰斬構成不公,而馬體會自2013/14球季起連續出戰歐聯7季,更兩度成為亞軍,現時在歐洲球會排名第2,在這項賽事地位舉足輕重。因此,假如西甲無法重開,而馬體會未能藉贏得今季歐聯,取得下季參賽資格,歐足協便會發出邀請。根據現時西甲排名,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西維爾及皇家蘇斯達將直入下季歐聯分組賽。

而巴塞早前管理層「大地震」,有傳下季陣容亦會面目全非。《ESPN》稱疫情持續下,巴塞只能以球員買賣填補經濟損失,而非賣品只有美斯、達史特根及法蘭基迪莊。《馬卡報》就指皇馬未來兩年不會有重大收購,即使前鋒賓施馬近日表示,希望將來重返法甲,在母會里昂掛靴,但「艦隊」仍能藉回收借將如馬田奧迪加特、阿舒拉夫等,保持實力。

相關報道:【西甲】西甲若腰斬 西足總秘書長:前四出席下季歐聯 馬體會踢歐霸

其他報道:【傳奇落難】禁足候審無礙心情 細哨任網上音樂會嘉賓派飛吻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西甲 抗疫新階段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腰斬 復賽 馬德里體育會 歐聯 特權 賓施馬 巴塞隆拿 皇家馬德里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