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傳奇落難】禁足候審無礙心情 細哨任網上音樂會嘉賓派飛吻 (21:24)

巴西隊的退役球星朗拿甸奴,早前涉嫌使用假護照被捕,正在巴拉圭一間酒店在監視下候審。失去自由的他似乎心情未受影響,周四(16日)竟成為一個網上音樂表演的嘉賓,更大派飛吻,震驚網民。

巴西樂隊「Revelacao」在周四舉辦網上音樂會,同時以視像電話接通遠在巴拉圭,正被軟禁並等候審訊的「細哨」,後者更在鏡頭前派飛吻。儘管網上片段未能得悉細哨的說話內容,但有樂隊成員說:「這傢伙連新冠病毒也逃避到。」

另一方面,有傳媒報道,細哨早前被巴西沒收旅遊證件,假護照除用於出入境,亦可在稅率較低的巴拉圭開設公司。然而,報道指在巴拉圭做生意只需身份證,未知細哨及其兄長兼經理人是否受騙。

相關報道:【傳奇落難】花逾千萬保釋離監獄 細哨移送酒店候審

其他報道:【NBA】詹納膺WNBA榮譽新秀 高比遺孀代天上女兒致謝:她圓夢了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巴西隊 巴拉圭 細哨 朗拿甸奴 球星 假護照 軟禁 音樂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