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有片】升班馬合演電競決賽 劉智樂憑自己奠勝 助流浪挫愉園破「錦標荒」 (21:36)

今晚在網上舉行的「港超聯在家作賽」電競比賽決賽日,由兩支「升班馬」標準流浪與愉園爭冠,最終劉智樂控制自己在遊戲一箭定江山,以1:0擊敗由職員「愉蛋」控制的「快活谷」,奪得今季港超首項「冠軍」,兼助流浪打破「錦標荒」。

雖然賽事較原定下午6時延遲了45分鐘,才開始在足總facebook專頁直播,但仍無損最高峰有超過700名球迷瀏覽觀戰。4強由傑志對愉園,以及冠忠南區對標準流浪。「愉蛋」控制的愉園雖被傑志的高美斯梅開二度,一度落後0:2,但憑射手加維蘭大演帽子戲法,包括上、下半場補時各建一功扳平,再於加時攻入奠勝球,擊敗由吉祥物「傑仔」控制的「藍鳥」。至於另一場4強,劉智樂控制的流浪對夏志明控制的南區,二人各憑自己建功,法定時間踢成1:1平手,雖南區有查維斯反超前,但流浪最終憑歐陽耀冲及巴辛各入一球,終反勝3:2。

兩支升班馬合演的電競比賽決賽,雙方半場互無紀錄,戰至54分鐘,劉智樂再憑任單箭頭的自己,接應妙傳得手,繼8強及4強後自己再有進帳,攻入今屆賽事第3球,並尾段守住愉園攻勢後,在逾500名網民見證下,終維持1:0勝果,取得首屆「港超聯在家作賽」冠軍,並取得遊戲現金券。這名26歲港將前鋒表示,球員在家抗疫參與今次賽事,「足總辦今次電競比賽,都是想大家安在家中抗疫,又可娛樂球迷,讓大家及球員不用餓波。」南區則2:0擊敗傑志奪季。

其他新聞:【港超】理文去信足總不滿放寬盃賽限制 陳曉明:看不到決賽隊會球員短缺

其他新聞:【新冠肺炎:有片】空手道港將曾綺婷治療29日後出院 本地首運動員痊癒

【港超聯Play From Home】決賽日

Posted by 香港超級聯賽 Hong Kong Premier League on Friday, 17 April 2020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電競 港超 愉園 標準流浪 劉智樂 新型冠狀肺炎病毒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