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日服一粒阿士匹靈 拉素奇招抗疫 (19:47)

在各項體育賽事無限期暫停下,球員要保持狀態,除了家中運動,亦要從飲食著手。意甲拉素給球員的餐單就相對別開生面,其中包括每日服食藥物阿士匹靈。

《米蘭體育報》稱,拉素的醫療團隊認為球員要減低新冠病毒對球員的影響,提升免疫力相當重要,因此建議球員攝取足夠維他命C和D,亦建議食用對心血管及情緒有幫助的食物,例如蒜頭和巧克力,但要數最出人意表的,是每日要服用1粒100毫克的阿士匹靈。這種藥物過去主要用途包括止痛、退燒、預防心臟病及部分癌症,亦有傳可預防新冠肺炎,但未獲醫學證實。然而,服用阿士匹靈同時會引起胃部不適等副作用。

另一方面,隨住意大利疫情開始穩定,感染人數回落,體育部長亦稱會盡力落實在5月4日,全國封城令解除後,恢後各項體育訓練,意味意甲或有望下月底復賽。惟意足總昨宣布,U18或以下組別及女子聯賽賽季腰斬。

另外,意乙阿斯科利昨解僱主帥史杜朗尼(Roberto Stellone)及其教練團,成為當地首支以新冠肺炎為由易帥的球隊。會方稱史帥拒絕協議減薪,青年軍教練 艾巴斯高(Guillermo Abascal)將接手這支護級分子。

其他新聞:【港超】理文去信足總不滿放寬盃賽限制 陳曉明:看不到決賽隊會球員短缺

其他新聞:【英超】傳熱刺盼前帥普捷天奴減賠償金 阿迪達介入 阿仙奴球員終同意減薪12.5%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意甲 拉素 新型冠狀肺炎病毒 阿士匹靈 阿斯科利 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