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NBA籌備25日復操計劃 冀助球員分階段回復狀態 (20:16)

NBA主席阿當施華雖然早前表明暫沒復賽時間表,但據《ESPN》消息指,聯盟已著手與各球會商討復賽前安排,並制定一個25日復操計劃,分兩階段讓球員逐漸回復比賽狀態。

NBA自3月中有球員相繼染疫後停擺至今,阿當施華雖然在早前表明本月內難望有任何具體復賽安排及時間表。但據《ESPN》消息指,聯盟私下已與各球會商討復賽前安排,制定一個25日復操計劃,當中頭11日將是球員獨自操練及強化體能,之後14日則為球隊集訓,以訓練營方式回復正常的5人對戰練習及戰術訓練等,務求讓球員逐漸回復比賽狀態。

另外,聯盟繼《NBA 2K》電競賽後,舉辦在家挑戰賽,由參賽者在自家或周邊籃球場用真正的籃球隔空對決,並開放予WNBA球員及名宿參與。曾率領底特律活塞奪總冠軍的名宿比爾納斯,擊敗阿特蘭大鷹隊新星崔爾楊格晉4強,將與猶他爵士球星干尼爭入決賽。

其他報道:【英超】查頓辛祖社交網直播故意喝水 「新飲水哥」暗示未來投曼聯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意甲擬復賽前安排所有球員作病毒測試 布雷西亞主席再揚言罷賽毋懼扣分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籃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