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熱刺無意售卡尼予聯賽對手 英超通知球會召回海外球員準備復賽 (22:31)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指,熱刺無意將前鋒哈利卡尼賣予英超對手,意味曼聯即使斥資2億鎊(19億港元)轉會費,亦無法將這名英格蘭隊隊長收歸旗下。此外,據報英超賽會已為重開賽事做準備,除了通知各球會在下月2日前召回所有仍在海外的球員,從而下月16日可恢復操練。英格蘭足總亦主動提出借出溫布萊球場,以及國家隊訓練基地的聖佐治公園球場,作為英超的中立場,讓一日最多可舉行4場閉門比賽。

日前有消息指熱刺因財困,或出售有離心的哈利卡尼,不過據BBC報道指,會方無意將卡尼賣予英超對手,意味曼聯即使斥資2億鎊(19億港元)轉會費,亦無法將這名英格蘭隊隊長收歸旗下。此外,熱刺今發聲明宣布撤回員工減薪的決定,承諾所有員工於未來兩個月都會取發全額薪金,只有董事會成員將減薪。

英超至今剛剛停擺一個月,英國《郵報》報道,英超賽會已通知20間英超球會,建議本地球員不准離開英國,仍身在外地的球員則需下月2日前歸隊,待接受14天隔離,從而在下月16日球隊可恢復操練。

另外,英國《泰晤士報》引述消息指,英格蘭足總提出以溫布萊球場及聖佐治公園國家足球中心,作為今季英超餘下賽事的中立場,確保同一場地在一日內,最多可踢4場閉門比賽,以盡快完成賽程,同時盡量減少職球員交通往返次數,亦鄰近酒店方便安頓球隊。另外,《每日郵報》報道,英超賽會向取得英超轉播權的《Sky Sports》及《BT Sport》施壓,禁止旗下員工在官方節目或頻道,向球隊職球員追問任何有關球季何時重開、比賽暫停對球員影響等問題,否則將被視為違反賽會指引,撤銷之後的採訪權利。

其他報道:【港超】足總推復賽初步建議 擬9月中重開 休季僅三周 下季11月底開鑼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台企甲成「世界五大聯賽」 中華職棒齊開打 蔡英文:投出世界第一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 體育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足球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英超 溫布萊球場 聖佐治公園國家足球中心 熱刺 哈利卡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