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壽星迪利阿里守社交指引 5000網民道賀 寂寞24歲變熱鬧 (17:48)

生日遇上疫情該如何過?熱刺球星迪利阿里或是最佳示範。昨日(11日)步入24歲的他,在社交網上載慶祝相片,一個人木無表情地燒烤、玩扭扭樂,並寫上「#stayhome」。隊友及球迷紛紛留言祝福,48萬個「Like」及5000個留言,把寂寞一天變作「熱鬧」慶生。

熱刺球星迪利阿里昨日24歲生日,一向活躍於社交網站的他上載4張圖片,顯示獨自在花園燒烤、玩扭扭樂等,又寫上「#stayhome」標籤,表示自己生日亦留在家中,獲逾5000個球迷留言道賀,今季轉投馬德里體育會的舊隊友捷比亞,亦在限時動態為阿里送祝福。

而熱刺領隊摩連奴日前被揭發違反社交距離指引,領尼當比利等球員在戶外操練,其後被倫敦市長簡世德譴責。摩帥今次汲取教訓,與阿里居所只有5分鐘步程的他,乘阿里在戶外跑步時走到對面街,遠距離為對方送祝福。

其他報道:【英超】孫興慜疫境服兵役籲球迷勿圍觀 熱刺或與車路士爭古天奴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杜格利殊留醫4天極速出院 感激醫護照顧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 體育 迪利阿里 社交指引 隔離 生日 24歲 慶祝 熱刺 英超 捷比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