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禁藥風波】俄體育部長籲取消禁賽令 稱疫情下應團結非傷害關係 (22:01)

世界反禁藥組織去年底宣布,禁止俄羅斯隊未來4年參戰大型體育賽事,包括延期至明夏的東京奧運。俄國體育部長麥特辛(Oleg Matytsin)昨促請國際奧委會等組織,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下,推翻這個影響合作關係的判決,為展開新一頁團結起來。

俄羅斯因禁藥問題,被禁以國家隊名義出戰東奧等大賽,禁令下亦不准主辦大賽,上訴則因疫情而延遲處理。麥特辛昨在記者會表示,疫情下應推翻禁令:「國際奧委會、世界反禁藥組織與各領袖,應明白現在處境已不一樣,在疫情危機下應展開新一頁,危及各國關係的事情,亦應來到終結,團結起來重新開始。」

俄羅斯累積逾萬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但麥特辛表示在多項奧運資格賽取消後,願意伸出援手承辦體育賽事。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組委會秘書長:難保證東奧明年如期 未再考慮後備方案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港將曾綺婷留醫仍難忍怒火 批郊遊者自私 李振豪引病例籲留家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 體育 俄羅斯 俄羅斯隊 禁藥 世界反禁藥組織 國際奧委會 體育部長 禁令 禁賽 東京奧運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