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10隊下周派員在家「復賽」 港超電競直播解球迷「波癮」 (17:53)

繼歐洲及日職各大聯賽後,港超亦將於「無賽可踢」期間,舉行由球員參加的電競比賽。香港足球總會今日宣布,本月中起舉行「港超聯在家作賽」電競港超比賽,由10間港超隊派出球員或代表參賽,轉戰足球電玩一決高下。

港超自上月底起未有比賽,上周六更宣布無限期停賽,至少今個月都不會有任何比賽。足總表示,今次與ER eSports合作舉辦電競比賽,使用電玩遊戲為《PES2020》,以淘汰賽形式爭冠,最快下周中起於港超官方facebook專頁轉播,並會有電競專家等評述賽事,讓球迷安在家中觀戰。

而從足總宣傳海報,亦顯示10支港超隊派出的「電競好手」代表,分別為東方龍獅的陳浩瑋、富力R&F的梁諾恆、理文的顏樂楓、冠忠南區的夏志明、和富大埔的楊紫彬、香港飛馬的曾健晃、佳聯元朗的羅振庭、標準流浪的劉智樂。而傑志及愉園分別派出吉祥物「傑仔」及球會職員「愉蛋」參賽。

相關報道:【港超】貝鈞奇:過半球會傾向9月復賽 最快下周後期公布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利物浦名宿杜格利殊確診 魯殊謝拉特送祝福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 體育 港超 電競 香港足球總會 東方龍獅 陳浩瑋 富力 梁諾恆 理文 顏樂楓 冠忠南區 夏志明 傑志 愉園 香港飛馬 佳聯元朗 標準流浪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