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列斯聯逆市發獎金 盼復賽後全力衝英超 (20:25)

英冠球隊列斯聯上周成為首支與球員達成勞資協議的英格蘭職業球會,英媒今日報道即使這支榜首球隊上季錄得大額虧蝕,但因有望升班英超,班主承諾球員復賽後,將額外獲得年薪的2%獎金,作為延期支薪的回報。

英國《每日郵報》指,列斯聯球員上周同意未來半年延薪。班主Andrea Radrizzani為報答球員,承諾復賽後額外發放年薪2%花紅,料可補貼球員在停賽期間的每周底薪以外,出場費、得失球等條件獎金的損失。會方亦公布球隊在上季虧蝕2140萬鎊(約2.04億港元)。列斯聯上季在升班附加賽落敗,但今季暫時37戰得71分領前,下季大有機會自2003/04球季後再戰英超。另外,同屬英冠的伯明翰早前違反財務計劃指控不成立,英格蘭聯賽會不服判決,提出上訴。

英甲新特蘭則宣布職員放無薪假領政府補貼,有指這支東北部球會賣盤在即。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摩連奴領尼當比利等操練 熱刺促守限聚令

其他報道:【傳奇落難】花逾千萬保釋離監獄 細哨移送酒店候審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明報 抗疫新階吞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 英冠 列斯聯 新特蘭 伯明翰 英甲 減薪 無薪假 獎金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