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傳奇落難】花逾千萬保釋離監獄 細哨移送酒店候審  (18:04)

巴西隊名宿朗拿甸奴早前涉以假護照入境及洗黑錢,原本正還押候審。巴拉圭傳媒報道,這名前世界足球先生獲准保釋,已由監獄移送至當地酒店,暫時告別逾一個月牢獄之災,但當局續安排人手看守。

「細哨」上月6日被揭發以假護照入境巴拉圭,其後更被指控協助當地一名女商人洗黑錢,至今已被還押超過一個月。「細哨」在獄中曾出戰足球賽事,更奪得監獄盃,早前他更傳與囚友開派對,慶祝自己的40歲生日。當地傳媒報道,「細哨」與擔任其經理人的哥哥繳交160萬美元(約1240萬港元)保釋,但這並非意味二人重獲自由。他們被安排移送至當地一間酒店居住,當局亦安排執法人員看守,形同「軟禁」。

大批傳媒在「細哨」下榻的酒店守候,但這名巴西隊名宿在抵達酒店時未有接受採訪,亦未有因疫情戴上口罩。

其他新聞:【名帥離世】前馬體會教練安迪病逝 唯一曾執教西甲三雄

其他新聞:【新冠肺炎】摩連奴領尼當比利等操練 熱刺促守限聚令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巴西隊 名宿 巴拉圭 朗拿甸奴 細哨 入獄 洗黑錢 假護照 足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