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電競:有片】戴巴拿未病癒仍反勝巴利 德甲球證勇挫慕遜加柏中場 (19:38)

疫情令世界體壇幾乎停頓,不少賽事都「轉戰」電競界,實行在家對戰。其中早前染疫後仍未康復的祖雲達斯球星保羅戴巴拿,近日參與電競慈善賽,擊敗皇家馬德里球星加里夫巴利,足證自己精神狀態良好。此外,德甲舉辦的電競賽更打破現實界限,讓球證參與其中,其中當地著名球證艾迪堅(Deniz Aytekin),控制德國隊,以2︰1擊敗控制自己球會的慕遜加柏中場莊拿斯荷夫曼。

保羅戴巴拿上月確診新冠肺炎後,早前在第2次檢測呈陰性,但其後作第3次檢測後再呈陽性,續需隔離治療。

不過這名26歲阿根廷籍球星,仍響應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舉辦的FIFA電競籌款活動,並在比賽中以3:1反勝加里夫巴利,足證自己精神狀態良好。

至於德甲舉辦的「德甲在家挑戰賽」,更打破現實界限,讓球證參與其中,其中當地著名球證艾迪堅(Deniz Aytekin),控制德國隊,以2︰1擊敗控制自己球會的慕遜加柏中場莊拿斯荷夫曼。

此外,世界一級方程式(F1)虛擬大獎賽第2站,由法拉利新星陸奇尼在澳洲站賽道封王,F2車手龍加特摘亞。而上屆奧運男子公路單車賽金牌得主的比利時車手雲阿維馬特,則在虛擬環法蘭德斯賽,贏得這項春季經典賽的網上冠軍。

其他新聞:【港超】東方富力支持聯賽押後至9月 足總明日會議改書面收集意見

其他新聞:【新冠肺炎】連續兩次檢測呈陰性 確診港將曾綺婷:離出院不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s tied it up @paulodybala 👏

#CombatCorona(@combatcoron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相關字詞﹕體育 電競 足球 保羅戴巴拿 加里夫巴利 莊拿斯荷夫曼 陸奇尼 單車 雲阿維馬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