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田徑世界賽延至2022年「讓路」東奧 首於雙數年舉辦 (22:38)

東京奧運落實明年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令原本明年同期舉行的田徑世界賽及游泳世界賽需要「讓路」,其中世界田徑聯會在國際奧委會宣布新賽期後,發聲明落實將賽事延至2022年,將是這項賽事歷來首次於雙數年舉行。而國際游泳總會其後亦確認將會改期。

相關報道:【東京奧運】國際奧委會落實東奧明年7月23日揭幕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全球肆虐,東京奧運最終落實延至明年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原定在明年8月6日至8月15日在美國尤金市舉行的田徑世界賽,隨即宣布延至2022年,確實日期待定,意味這項自1983年舉辦至今的田徑界盛事,將首次於雙數年舉行。

至於原定在明年7月16日至8月1日在日本福岡市舉行的游泳世界賽,亦宣布會改期,日期同樣待定。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NBA第4將康復 聯盟籲捐血漿 馬貝利牽線供1000萬口罩助紐約抗疫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體院證實空手道隊教練確診已送院 李振豪籲關注心靈健康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新冠肺炎 肺炎疫情 抗疫新階段 東京奧運 奧運 國際奧委會 田徑世界賽 游泳世界賽

上 / 下一篇新聞